close

 

今天是情人節,晚上班的小朋友都自動到下午班來上課,教了這麼多年第一次,多出了情人節夜晚卻是一個人。

北上前,L花了快兩個小時,就只為了告訴我不要常連絡,最後的協議是我不再主動連絡。該難過的,但也該高興他終於會主動溝通,雖然花的時間有點長也是進步,諷刺的是在這事上。原本想在那個對的人出現前,也許我們之間就有了結果,沒有當那人出現後,我會自動退出,既然他不想這樣就該尊重他的選擇,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就算有不捨,既然已有共識,希望可以做到不要再在他面前表現出來,就別再為難他。

北上那晚,想說出遠門確認W沒事比較放心,沒想到卻碰到他屋裡有女人,離開後問自己難過什麼,其實自己該感到安慰的不是嗎!他一直很清楚的拒絕自己,自己也很清楚一旦他經濟危機解除,他不會那麼忙就不會在自己身邊了,而時間卻和自己預估的一樣準,什麼時候這麼準過!只是原以為這時候也差不多是和L談結婚的時候了,該難過的、起意外的是我和L吧。

如果和L如原本預估的進程一樣,在緣盡時知道W身邊有了她,不是可以讓自己走得比較沒牽掛。今天是我和L自己出了狀況,面對W應該仍舊送上祝福的不是嗎。

情人節的夜晚拿起電話,卻不知該撥向何方,不再期待任何,只是這輩子真沒機會過一次情人節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'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