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 禮拜六想盤畫畫班的學生帶了兩個同學來看現場,我說如果連數學一起盤更好,她們說要找數學的很多不難呀!
是啊!那最好!

      從買了房子後,整個人就癱了,除了不得不的上課,什麼都不想做,直到登革熱才想到東西沒搬完,有買跟沒買
一樣,死了還留一堆讓房東處理,雖然有押金,但萬一死在人家房子裡……,這輩子不欠任何人,何必在人生最
後欠人家這筆的呢!所以病好體力恢復後就只想搬家。

      從研究所畢業後,終於再度有時間注意到花香!每年的七里花開時,當夜闌人靜只要聞到花香,總能給自己很大
的安慰!但今年完全沒感覺,只有回到後壁車一停即使還沒下車,也能給自己一種平靜、放鬆、不再被傷的安全
感。

      L說如果他是我媽他會很不以為然,因為我說每月要給的錢到現在沒給,我說當初說的是她停現在的工作後,而現
在都無所謂了,只要他夫妻或我弟來跟我說一聲,而且要不要隨便他們,他們這二十年的工作是用我的感情換來
的,我也沒欠他們,仁至義盡了,死過一次的人有什麼差嗎。

      L說一切都是我在說,是呀!我自己都不相信這就是我的爸媽,這就是我的家,誰會相信!W不也以為我要騙他的
錢嗎?有誰相信,又需要誰相信。沒有家、一個人的人生是我這輩子最好的。生、死又有什麼差。

      超過半年沒換了,剛把床包、枕套全換過,抱著香香軟軟的,一點都不想動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'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